布丁妹來到家中與我們作伴也快1個月了,回想起來時間過得很快,剛把牠接回家中擔心牠不能適應,剛開始的幾天晚上,因擔心牠而讓自己睡不好,但是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,牠也慢慢地適應我們的生活方式,更感謝我女朋友對牠的照顧及管教,讓牠學會在浴室如廁,減少了清潔的時間,但還是有些禮貌要在教導,我會更加用心,讓牠可以跟老大-龍龍一樣棒。

  但是調皮的牠喜歡捉弄龍龍老大,龍龍,可能是擔心失寵吧!總是讓著布丁,也許是深怕弄傷牠或是對牠叫,會惹來被我責罵,讓我感覺得很不捨,想想其實龍龍是一隻很聽話的白色雪納瑞,陪我這4年來,一個人在家的牠從不必我擔心,不會在家裡大小便或是亂咬東西,所以對牠我格外喜歡和疼惜,已經把它當作是自己的小孩一樣,記得有一次她吃不下東西,身體不適,拉肚子,讓我及女友很擔心,騎著機車去找獸醫院,陪著牠再那就醫,那種滋味真是不好受。

  當初把布丁妹帶回來除了是可以逗女友開心外,還希望可以讓龍龍有個伴,在家中不會無聊,但是,昨天牠們一起美容回來在客廳中跟我回耍時,龍龍一直黏著我,而布丁妹就三不五時暗地偷襲牠,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氣,兇布丁妹,但是牠依舊依然故我,還跟我玩起躲貓貓,不過昨天的假日他們的陪伴也讓我這位宅男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。DSCF0001.JPGDSCF0005.JPGDSCF0010.JPGDSCF0002.JPGDSCF0004.JPGDSCF0008.JPGDSCF0009.JPGDSCF0011.JPGDSCF00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