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好朋友的支持下,鐵馬社也順利的成立,另定名為全世界鐵馬但是卻有部分人士以為我在搞小團體,想想,其實我不怪這些人,只是當初以節能減碳、拋開工作束縛、增進家庭親情及強健體力的單純想法,卻因為對我個人的喜惡,污染了本社成立的宗旨,讓我感覺到,對與我一起創立鐵馬社的好友是一種侮辱,真是愧對他們,多次在社務會議中,好想告訴大家我想將鐵馬社解散,但是話總是到嘴邊就說不出口,因為我看見這20幾位默默支持我的、對鐵馬社盡心盡力的好伙伴,我不知如何開口?

    還有個隱憂,就是本社組織章程中規定入社之社員要認同本社成立宗旨外,須繳納常年社費乙事,經過2個星期來的收繳截至目前僅有一半的社員繳納常年社費,我知道這是一個開始,草創一個社團的過程是艱辛的,但是我不知道社員數會不會因此而遞減,話說如此,想對的可以考驗出哪些社員是真心秉持宗旨參加鐵馬社,不是嗎?可是....社員減少我該如何面對其他同好呢?

    人真的很奇怪嗎?真的無法包容他人嗎?不能理性的看待一件事嗎?還是要看我解散社團他們才開心嗎?我不相信,人心是如此,因為我有一群與我並肩作戰的好社員,大家一起加油!!

   喜歡騎乘鐵馬遨翔在大自然的同好,跟我一起加入本社創造一個家庭式的鐵馬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