辭去社團幹部的想法我本醞釀許久,一直覺得自己有種責任有把該社團辦好,所以遲遲無法下定決心辭去幹部的心意,但是今天我沒有與女友商量後,終於自己寫了一封電子信件向全體社員辦理請辭,這個決定很難過,但也是逼不得已,因為我用心過了,累了,所以才會下定決心做如此難決定的決定。

    是我自己不自量力,想法天真,本想認為退伍後可以享受平靜的生活,趁著大家響應環保運動,提倡正當休閒活動,結合自己的好朋友,成立鐵馬社,爾後便可跟這些愛好騎乘鐵馬運動的三五好友拋開工作壓力,一起暢遊美好的景點,享受無憂無慮的時光,建立親子關係,但是事與願違。

    本社中,部分幹部相當認真及配合,犧牲自己工作時間,沒有酬勞,相對的還要自掏腰包的規劃、蒐集相關活動行程及電話聯繫..等,但也許是其他社員工作太過於忙碌吧!不像我是個閒人,協助社團處理行程安排、聯繫、報名.......等等,甚至電話聯絡社員或者列印文件送到住家附近社員家中信箱,一再提醒大家騎程行程及注意配合事項,能做的我都做了,有回應的還是那幾位,剩下的社員始終都得不到任何一點回應,感覺很不好,說實在的是心灰意冷,心想如果一個社團只單靠幾個人的努力,我不知道這個社團可以成立多久,很想問那些社員您們當初參加的理念在哪?但我想電話都不接了,怎可能會有答案,不是嗎?

    但是想想很感謝這一群陪我成立鐵馬社的好伙伴,不辭辛勞,願意給我一個面子,在我的邀請下參加了這個社團,對他們真是深感歉疚,不過我還是社員,大家還是可以相約一起騎程不是嗎?鐵馬社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